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建議九:母乳喂養-母親進行哺孔,孩子用母乳餵養


  • 公共衛生目標:大多數的母親要進行六個月完全哺乳。
  • 個人建議:完全母乳喂養嬰兒六個月,而後在添加輔食的同時繼續進行母乳喂養。母乳喂養對母親和孩子均有保護作用。
  • 理由:
    就癌症以及其他疾病研究證據顯示:持續的完全母乳喂養對母親和孩子均有保護作用。
      這是第一份與癌症預防有關的、特別建議通過母乳喂養來預防母親乳腺癌和兒童超重和肥胖的主要報告。詳細評估見報告第六章和第八章。
      母乳喂養對母親和孩子的其他好處也是顯而易見的。母乳喂養能防止嬰兒期感染、保護不成熟免疫系統的發育、預防其他兒童期疾病,並且對母嬰親情關係的發展也很重要。在世界上飲用水供應不安全和家境貧窮而無錢購買嬰兒配方食品及其他嬰幼兒食品的地方,母乳喂養尤其重要。儘管該建議是根據母乳喂養的證據推導而來,但也表示,預防癌症的政策和行動需要從出生開始,並覆蓋終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