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大力士調理機

昨天到RiverPort的好市多買了一台1000W強力多用途調理機(Villaware V001-43100 Moderno Pro Infinity Blender),這是Sunbeam的產品,價格99加元。後來我上網一查,有一家定價147元,而且是經減價後的價格。看起來好市多賣的算是比較便宜的。這款機型馬力大,可以將冰塊整個打碎。也有人用這台調理機將所有水果及果皮一起打碎成泥,做成生機飲食。今天拿回來就用黃豆試驗,結果速度僅在三刻度時,就已經完全變成白色泥漿狀,雖然經過過濾,但其殘渣幾可以做成豆沙;也許下一次不要過濾就可直接飲用。經過過濾的豆漿,不必加糖,就是清香可口。

有這樣一個強有力的工具,將來應可做出更多的水果泥品來。不過我們大體上不吃冰的食物,所以它能做冰淇淋或雪泥的功能就較少了。當然,既然有之偶而也可以嚐嚐鮮就是,總是希望能夠充分利用這台機器。不過隔天我們到Superstore比較了一下,發現他們賣的攪拌機價格都在30至70加元之間。其最大馬力都為700W,比我們買的機型要小約300W。兩者價差不小,所以我們一直心裡嘀咕要不要把1000W的退掉。最後決定保留,因為這台馬力大,而且容量也大。

今天到市場買了一大袋梨子。切塊後,在鍋中煮熟,加一杯糖,再用此台調理機打碎,不到20秒的時間,已經變成梨醬,好吃極了。加上一些酸奶,成為優酪乳,真是人間美味。我想未來的老年生活,這個強力的調理機應可為我們帶來一段美好的時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